帮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列表 >信息公告详情

我社收到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发来感谢信

作者:资源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1
收藏 纠错

2020年4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的指示下,全国政协筹备组织“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并成立了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同志担任组长。读书活动一期入选书单包括20本图书,由全国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推荐并经读书活动指导组筛选产生,我社《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研究——宏观比较、微观实证与个案分析》入选。

我社副总编辑王茵同志于4月15日接到读书活动指导组通知后,迅速部署数字出版中心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签订了授权协议并转交了电子文件,配合全国政协于4月23日读书日,顺利举行了“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当日,网上“全国政协书院”正式上线。我社的工作得到了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的认可和表扬,特发来感谢信。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