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列表 >信息公告详情

我社在大连、天津地区组织召开数据库产品推介会

作者:资源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1
收藏 纠错

 

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我社数据库产品及重点图书,探索馆社合作的新模式,我社数字出版中心近期与当地代理商合作,策划了两场图书馆数据库推介会活动。

一、天津地区“高校图书馆与出版社数字资源建设与合作研讨会”

2019年5月23日,我社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举办了“天津地区高校图书馆与出版社数字资源建设与合作研讨会”,魏长宝总编辑、数字出版中心及营销中心相关同志参会。天津地区18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副馆长、采编部及资源建设部负责人共50多人参会。会议由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健主持,魏长宝总编辑发表致辞。与会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刘春鸿做了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高校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报告,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做了主题为“新技术平台环境下的馆社融合”的报告,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颖纯做了“基于知识挖掘和推荐系统的图书馆智慧服务模式研究”的报告,数字出版中心主任于晓伦介绍了我社学术出版和数字资源建设情况,营销中心副主任林玲在会间向重点高校馆长介绍了我社重点书的情况。

二、大连地区“大数据时代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困境与思考研讨会”

2019年5月17日,我社在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困境与思考”的数据库销售研讨会,数字出版中心及营销中心相关同志参会。大连地区17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副馆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多人参会。

会议由大连高校图书馆协作组组长刘斌主持并致辞,中国社科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馆员孙辉和国家图书馆中文图书采编组副组长卜冬雪做了精彩的报告,数字出版中心主任于晓伦介绍了我社基本情况及三个数据库产品的特点,并结合图书馆行业大数据发展趋势,对如何为大学知识服务做好技术和数据支撑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与会的馆长和领导们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会议的专家演讲内容和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