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列表 >要闻动态详情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收藏 纠错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作年度工作报告。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高莹)1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在京开幕。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作年度工作报告。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领导同志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副院长、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副院长、党组成员王灵桂,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姜辉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设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原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副秘书长、院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干部代表、青年代表、现职所局级领导干部(含当代中国研究所各部门主任)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参加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范围参会人员以视频方式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