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总库
退出 权限查看
欢迎  【切换用户】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管理列表 >经济管理详情

打造出MPA教育领域的暨南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李永杰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李永杰)7月2日,暨南大学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举行。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蔡立辉等出席仪式。

  据悉,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MPA)共159名,今年毕业的学生中,有相当部分在消防、公安、街道等公共部门从事基层一线工作。他们在抗疫、抗洪救灾中冲锋在前,又始终保持学习、坚持完成学业,向暨南大学和社会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了暨南人坚持奋斗的精神底色。

  近年来,在暨大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暨南大学MPA教育获得了历史性的大发展。形成了以思政引领和知识增长为基础、以职业能力提升为目标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凝练出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大湾区建设与区域治理、公共政策、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消防安全管理与应急救援五大人才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师资力量、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与日俱增,品牌效应逐渐形成。2022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推进暨南大学MPA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出MPA教育领域的暨南金字招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输送更多更好的高层次公共管理人才。

相关词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