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列表 >信息公告详情

《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历史观》有声书入选 “2020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

作者:资源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1
收藏 纠错

11月30日下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承办的“2020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发布仪式在京举行。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杨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汪文斌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介绍了工程评审情况。我社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历史观》有声书入选。

我社总编辑魏长宝参会并受邀参与嘉宾互动,介绍了入选作品的情况并对于主题出版类精品有声作品的创作和创新分享了经验。

魏长宝总编辑说,主题出版类精品有声创作和创新关键在于以精湛的内容吸引听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一家专业学术出版单位,学术权威是我们的内容优势。我们创作的主题出版类精品有声作品要兼顾政治性、学术性、通俗性的特点,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和大众话语,因为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才有权威性和吸引力,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大众话语才会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我社《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历史观》有声书较好地实现了政治话语向学术话语的转化,又较好地做到了学术话语和大众话语的结合,相信会得到广大听众的欢迎。

“2020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央在京及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4家出版单位申报项目694个。工程通过优秀项目的示范作用,引导行业切实把出版传播优秀作品作为中心环节,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创作出版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有声作品,更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经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的多轮评审及组织公示,最终55个项目从69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我社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历史观》有声书项目。该有声书可通过喜马拉雅、蜻蜓FM、懒人听书在线收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可收听精彩剪辑。

123

123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