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列表 >信息公告详情

我社两数据库产品入选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发布时间:2021-10-25
收藏 纠错

日前,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开展的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终审复核等程序,我社报送的“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和“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脱颖而出,入选2020年度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此次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开展创新案例评选,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各地区新闻出版单位媒体融合成果,总结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经验,有效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通过典型经验和创新案例进一步集中展示新闻出版单位深度融合的成果,发挥深度融合发展过程中涌现的新模式、新技术、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业界互学互鉴。

文库

影像库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自主研发运营的数据库产品,整合了20000余种学术电子书资源,是目前国内更新最快、学科最全并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电子书数据库。

文库-首页

文库-二维码


《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是目前国内存量最大的以近代历史照片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历史影像类数据库,收录了中国1840年至1949年近代以来六万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近百部视频资源,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历史地理、社会风俗、宗教艺术、文化教育、军事法律等六大类33个子类资源。

影像-首页

影像二维码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