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艺术列表 >文化艺术详情

第九届中法环境月在北京启动

作者: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收藏 纠错

  第九届中法环境月日前在法国驻华使馆启动。中国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周国梅和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分别致辞。演员黄轩出任本次环境月的形象大使。

  据介绍,本届中法环境月的主题是“蓝色星球”。这一主题的设定在展示地球美好的同时,也对这颗蓝色星球正在遭受的生态危机发出警示,呼吁建立保护机制,并鼓励人们思考如何付诸行动。结合自己出演电视剧《山海情》的经历,黄轩表示,凭借每个人一点一滴的努力,可以给身边的环境带来巨大的改变。《山海情》让他见证了“奇迹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他也非常注重对环境的保护,例如从不随意丢弃任何垃圾,随时注意节约用水用电,从细节出发为绿色环保作出努力。

  中法环境月创办于2014年,以跨学科、别具一格的内容面向公众人物、企业、民间组织和大众,共同为当前的挑战寻求解决之道。今年11月,全国多个城市将举办一系列科学或知识普及型讲座、展览、电影放映、工作坊和集市等活动。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