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库资讯列表 >文库资讯详情

新书入库|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报告2022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2-12-27
收藏 纠错

微信图片_20221227182729

《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报告2022》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主编

ISBN:9787522709475

2022年10月

内容简介

《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报告》是对中国物流业20年来发展历程的真实记录,是对我国物流业发展现状、规律与成因的系统、全面、深入的研究积累。它既见证了我国物流业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也展现了我国政府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坚定决心;既反映了我国物流业成长的艰辛,也展望了未来物流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报告2003年首次推出,此后每年一部,连续出版20部,发行量5万余册,形成了一大批标志性成果。2010年,报告入选教育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2011年,报告英文版Contemporary Logistics in China开始面向全球发行,成为我国唯一面向海外发布的物流业发展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在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组织下,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与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共同编写,是反映中国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状况的年度报告。

报告由综合篇、行业篇、专题篇、和附录四大部分构成。综合篇从宏观角度全面总结和客观分析中国物流业的总体发展状况,持续追踪中国物流产业宏观发展环境和发展状况,刻画中国物流发展的总体脉络与规律;行业篇针对交通运输物流、制造业物流、商贸物流和农产品物流四个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专题篇紧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中国物流发展前沿,针对物流发展的重大事件、热点问题、新兴领域和前沿技术等进行深度剖析;附录梳理了国务院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历年发布的物流相关政策与规划的重要内容,以及历年物流业相关统计数据。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