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关系列表 >国际关系详情

日本所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作者:日本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8
收藏 纠错

  2023年12月21日,日本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所党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开虎出席会议,全所青年同志与会。

  王开虎副所长首先传达了11月3日在京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引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他强调,我所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抓好实践锻炼,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各自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我所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张晓磊副研究员与青年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介绍了参加院青年人才“培远计划”第一批入选者座谈会的感受。他表示,我院积极打造“培远计划”等青年学者支持计划,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我所青年应锤炼过硬本领、涵养优良作风,充分利用我院为青年人才创造的良好条件,不断夯实自身的研究基础、提升创新能力,做出真正有价值的学术研究。

  会上,王开虎还向我所青年同志传达了11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贺信精神。他表示,我所是区域国别研究所,要在对外交流过程中加强中国学术话语体系建构,勇于传递中国青年学者声音、展现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同时,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理论导向、学术导向,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守好道德底线。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