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列表 >要闻动态详情

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收藏 纠错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张杰 通讯员 潘科)2019年3月18日,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 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大意义, 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 为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思政课建设规律的认识,促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思政课建设的实效,由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共同举办的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于3月17日在济南召开。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记者 张杰/摄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宣教处)处长陈成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光侠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部分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学骨干和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座谈会开幕式由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增福主持。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