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列表 >要闻动态详情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校建设发展指南》编制启动会”在京召开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收藏 纠错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孙美娟)3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校建设发展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编制启动会暨未来学校规划建设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翔主持本次启动会。

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翔主持启动会 主办方供图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严帅介绍了《指南》编制的背景和设想。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党总支书记、部长严帅发言 主办方供图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提出,《指南》的编制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教育强国的战略要求、时代发展需要、未来学校发展趋势。与此同时,余胜泉汇报了《指南》编制的工作思路、预期成果、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发言 主办方供图

  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丽指出,《指南》在编制中要提炼好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校的发展优势,把握好对基础教育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的研判。

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丽发言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副理事长褚宏启提出,《指南》的编制具有前瞻性,但在框架设计上,要进一步明确服务对象。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原所长王素提出,《指南》融入了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新技术,可以有效促进国家基础教育发展。

与会学者合影 主办方供图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