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列表 >要闻动态详情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巡讲走进抗日模范村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24-04-12
收藏 纠错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刘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4月11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走进抗日模范村——房山区十渡镇马安村。在马安村村史馆的院子里,来自不同行业的7位宣讲员与乡亲们围坐在一起,以接地气的语言拉家常、话发展,共绘平西红色第一村的美好未来。北京市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贺亚兰,北京市社科院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航等领导出席活动,70余名村民现场聆听。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报告会上,宣讲员们依次登台讲述亲历亲闻的感人故事。身为密云区河南寨镇套里村的“带头人”何秀玲,通过建立“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蔬菜产业发展模式,带领村民增收致富,让村民过上了好日子。

相关词

相关推荐

×
错误反馈
请支付
×
提示:您即将购买的内容资源仅支持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当前账户可用余额

余额不足,请先充值或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请选择感兴趣的分类
选好了,开始浏览
×
推荐购买
×
手机注册 邮箱注册

已有账号,返回登录

×
账号登录 一键登录

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机找回 邮箱找回

返回登录